白染山河

我是江劳斯和棠棠的崽!(撒泼)我的两个麻麻都超好!

『公钟』求助:今天中秋节我要去我男朋友家吃饭可是他的养子女不喜欢我怎么办?

 作者碎碎念:怎么有人中秋贺文中秋结束了才发啊😭😭这篇文写的我都不想码字了。

  来老福特一年啦!虽然没什么热度(小声BB)这篇文也算我来老福特一年的贺文,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会继续写下去的!他们的故事不会结束!(我是假的他们也是真的!!!)

全篇3k+

最喜欢一家五口了!

有魈叶,但不多,叶、魈、桃是同家孤儿院的,叶先一步被领走,但是后面先生用关系找到了叶,他俩就又好上了(所以是青梅竹马)先生是华之森CEO(没错,摆烂总裁)差不多就这些了。

  

预警:中秋沙雕小甜品,请无脑观看!这个鸭嘴有点贱,abo设定一笔带过不会细讲,OK就往下。

 祝食用愉快

  

  求助:今天中秋节我要去我男朋友家吃饭可是他的养子女不喜欢我怎么办?

  

  

  1L:想睡先生的鸭鸭:如题,我该怎么做?

  

  2L:养子养女?嫩草吃老牛?

  

  3L:可以仔细讲讲吗?我们也好帮你出主意

  4L摸鱼真是一件美事啊:哟,都到这里求助啦?怎么不请全提瓦特最棒的吟游诗人帮忙呢?

  5L:看来4楼是知道点什么

  

  6L:唔!!!是年下,最喜欢年下了嘿嘿嘿~

  

  7L摸鱼真是一件美事啊:哎呀,这肯定要当事人说啦~

  

  8L想睡先生的鸭鸭:刚才码字去了,我和先生是在职场上认识的,我是至冬人就职于Fatui算是高层吧,当时我们准备和璃月的华之生合作,fatui是我华之生那边则是先生,见到他的第一眼我惊呆了,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他就坐在那里,周身像被祥云环绕,仿佛是那天上普度众生的神,而我是那个虔诚的信徒,久久无言,直到他发现我的到来,那是我人生中听到的最好听的声音,什么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大珠小珠落玉盘全部都比不过那句“请问阁下是fatui派来谈合作的吗?”我当时已经连我们孩子生几个然后叫什么名字都想好了,顺便一提我家先生是个比普通alpha还a的omega,有时还能陪我过两招,至于年龄,我家先生今年才三十多一点,他之前和我说原本是不考虑结婚的然后就领养了两个小孩,那两个小屁孩一个十五一个十二,年纪小屁事多,特别是那个女孩,天天想着如何整蛊我让我离开她爸,我对先生的感情那可是天地可鉴,日月可表的!我是不会服输的!

  9L:楼主码字好快,这么多字才写了不到五分钟

  10L:也就是说你男朋友二十多岁就开始养娃了?!这肯定特有钱吧,现在基本上都三十多岁生娃。

  

  11L想睡先生的鸭鸭:是的哦~他是华之生的高管(总裁),我后来问他,为什么那天会是他去,他说“既然你们那边来的是执行官,华之生自是不能怠慢的,尊重是相互的。”他真的,我哭死。

  

  12L:有的人年纪轻轻就当上了高管,有的人却还是一个苦逼打工人(流泪猫猫头)

  

  13L有委托咩:我严重怀疑楼上在内涵我,鸭头,你也不用这么焦虑吧,胡桃和魈还是挺好相处的。

  

  14L(原十二L):我只是在感叹我自己罢了。

  

  15L想睡先生的鸭鸭:魈那个崽子除了对他爹和对万叶有好脸色,还对谁有好脸色了?!胡桃你别看她年纪小,她可会整人了,伙伴你有喝过绝云椒椒味的石榴汁吗?(痛哭)

  

  16L:绝云椒椒味的石榴汁......楼主你还好吗?

  

  17L想睡先生的鸭:我很好(哽咽)只不过去医院洗了一次胃而已,那小家伙也被先生说教了一顿,先生果然最爱我。

  

  18L:所以各位想出什么方法了没?

  

  19L:报告!没有20L:报告!没有.........

  66L想睡先生的鸭鸭:???我只不过是去吃了个午饭,你们怎么水了这么多楼,而且半点有用的都没有,全部都是复制粘贴。

  

  67L红莲蛾啊白飘雪:哟,这不公子吗?几天不见这么拉了,都要跑网上发贴求助了。

  

  68L再叫我雷大炮骨灰给你扬了:他不是一直都很拉吗?干啥啥不行,公费泡妞第一名。

  

  69L想睡先生的鸭鸭:雷大炮你说什么呢!我叫你妈来揍你嗷。

  

  70L:我怎么感觉楼主要被68楼刀了。71L:他可打不着我,我还能叫他妈来揍

  

  72L:散了吧,楼主应该是被刀了。

  

  73L兼具美丽与智慧的八重神子大人:我刚刚好像看见国崩了呢~

  

  74L想睡先生的鸭鸭:我没事,不过是和那个小矮子打了一架而已,一个小矮子我还是打得过的(不得不说,鸭头嘴是真的毒)

  

  75L再叫我雷大炮骨灰给你扬了:看来你还想继续打啊

  

  76L花好月圆:哎呀,都是同事,就不要斤斤计较啦!内部和平最重要!

  

  77L想睡先生的鸭鸭:普契涅拉先生,这可不是我先挑的事!是那个小矮子的错!

  

  78L磐湮:阿贾克斯别闹了,晚上万叶也会过来与我们一起吃饭,魈不会闹事的。

  

  79L想睡先生的鸭鸭:果然!万达国际没有万叶就是不行的!万达国际没有万叶就像西方没有耶路撒冷!!

  

  80L杏仁豆腐:?你的意思是,万叶属于你?(亮出和璞鸢)

  

  81L叶:魈君别生气,达达利亚说着玩的,人家心里装着钟离先生呢。

  

  82L想睡先生的鸭鸭:就是!!!瞧瞧人家万叶多会说话,跟你老婆学着点,还青梅竹马呢,我要是和先生是青梅竹马,孩子都好大了。

  

  83L第二碑半价:友情提示一下我的后爹,你明天估计药丸。

  

  84L建议楼主投其所好买点三个孩子喜欢的东西,然后不要那么嘴贱,我相信他们会接受你的。

  

  85L想睡先生的鸭鸭:非常感谢楼上提出的建议,我先去买东西了,到时候我会来告诉大家结果如何的。达达利亚终于从网上问到了解决方法,虽然这个方法和钟离提的没差,没错,钟离一开始就提议让达达利亚买些胡桃喜欢的零食,给魈买一些万叶喜欢的东西,基本上就没啥大问题了,可是脑子一根筋的大宝就是不听,非说不行,硬是要问问广大网友才死心。

  “叮咚”“胡桃,去开门达达利亚来了”“哦~”小小姑娘不情不愿的给她的准后爹开了门,“哟,这不是胡桃吗?今天怎么舍得给我开门了?”“别贫嘴了,快进来,魈去接万叶了,等会就回来,把东西放下然后去洗手,等他们回来就吃饭。”达达利亚将东西放在桌子上,转身又去了厨房,“先生我来帮你呀~今天做了什么好吃的”“笃腌鲜、扣三丝、还有你喜欢吃的海鲜、魈爱吃的杏仁豆腐、万叶爱吃的烤鱼.........”“叮咚”“万叶和魈来了,你不要在这里杵着,快去开门。”“啾~”达达利亚偷香一口老婆后喜滋滋的去给自己的伙伴开门了“都是要当爹的人了,怎么还是这么不正经”钟离小声嘀咕着,“万叶~我的好兄弟,你终于来了!!”达达利亚一上去就给了万叶一个熊抱“当我的面抱我的人,达达利亚,是不是我最近给你好脸色给多了,得寸进尺了?”魈冷的让人打颤的声音传来“没有没有,我这不是看见万叶小朋友太激动了嘛,我哪敢肖想您的人啊”“最好是”“你们三还杵在门口干嘛,过来吃饭”“好的先生,我们马上就来!”

  饭桌上五人其乐融融,两对情侣撒狗粮撒的不亦乐乎,这边一对夹个菜,那边一对喂个饭,就剩一个苦逼胡桃夹在中间“你妈的,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就不能给单身狗留条活路吗?”胡桃如是想着。“其实今天叫大家过来,不只是为了庆中秋,嗯....我怀孕了,达达利亚的。”钟离这句话如一道惊雷,将在场的几人轰的外焦里嫩,撒点孜然就能吃了的那种,  “???什么时候的事!先生你怎么不提前告诉我QVQ”“毛子,你今天休想站着出这个门!”“诶诶诶,魈君不要冲动啊!”“钟离——你怎么可以这样呜呜你们还没结婚呢!我的大白菜给猪拱了呜呜呜。”反应过来的两兄妹鸡飞狗跳,假哭的假哭,撂狠话的撂狠话,大有与达达利亚不死不休的架势“好了好了,胡桃你别假哭了,眼泪干嚎又嚎不出来,别把嗓子嚎坏了”安抚完假哭的胡桃,还要去解救达达利亚,毕竟魈是学散打的,别真的竖着进来,横着出去了“魈,住手,稍微发泄一下就行了,不要太过分了。”“今天就先放过你,要是让我发现你欺负钟离先生......你就等着在医院渡过下半辈子吧。”“那你应该没机会,先生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没有之一。”“最好如此,我先送万叶回去了。”“路上小心。”被解救的达达鸭当即打开原本的求助贴,将这一喜讯告诉了大家。

  99L想上先生的鸭鸭: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当爹了!我的亲亲先生怀孕了!

  100L:好耶!百楼留影(咔嚓)楼主不就是去吃个团圆饭吗?怎么喜当爹了?

  101L再叫我雷大炮骨灰给你扬了:????

  102L想上先生的鸭鸭:羡慕吧~有的人老婆孩子热炕头,有的人还在与他老妈和小姨斗智斗勇啧啧啧,怎么会有人这么惨啊~

  103L:多谢楼主的内涵,已经哭了(暴风式哭泣)

  104L再叫我雷大炮骨灰给你扬了:你今天晚上睡觉最好两只眼睛轮流值守(猎杀时刻)

  105L轻小说与三彩团子兼得:国崩?你怎么还没回家,我和你小姨等着你做饭呢。

  106L再叫我雷大炮骨灰给你扬了:🙂😅

  107L杏仁豆腐:让我发现你对钟离先生不好的话....你等着挨千刀吧。

  

  108L叶:魈君(扶额)

  

  109L想上先生的鸭鸭:贴就不封啦!留着当个纪念。

End

评论(1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