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染山河

我是江劳斯和棠棠的崽!(撒泼)我的两个麻麻都超好!

『公钟/魈叶』溺(叁)

七夕发刀,中元发糖(合掌)(奇奇怪怪)

我集齐棠棠、江劳斯、鱼鱼和酒酒了!这就召唤神龙!

这篇甜度超标,后面全部是刀(狗头)

战损帝君出没请注意(还会撒娇哟~)


“魈!”万叶从梦中惊醒。

“万叶!你终于醒了!你差点吓死我了!一到山顶你就昏迷了,吓得我赶紧把你送了回来,你这是看到了什么?”胡桃的声音惊醒了窗外的喜鹊也提示了院子里的两人,让他们知道万叶醒了。“万叶!你终于醒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你怎么昏睡了那么久!”两人异口同声道,“这几天让大家担心了,我没事,也谢谢大家的照顾!我也说不清,我到了一个类似于洞天的地方,那里有一个很大的宅邸,刚开始怎么样都进不去,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门突然开了,不过我在风中感受到了魈的气息,只不过很是微弱,我循着那股气息,找到了一个房间,透过窗棂我看到了魈,他的怀里有一个白色长发的男人,那个男人背对着我,而魈在哭,我看见他那双金色的眼睛变得无神而破碎,眼泪从里面缓缓流出,整个人散发着绝望而又悲伤的气息,那样的他,我看着好痛心,他不应该是那样的,我也从来没有见到到过那样的魈,在我的记忆里,魈永远都是从容的、冷静的,哪怕被业障折磨的痛不欲生,他也没露出过那样的神情……”万叶的表情变得很落寞“那万叶觉得该如何?”“先……先生?”钟离从一片撕裂的空间中踉踉跄跄的走了出来,本来干净整洁的外套与裤子上面多了些许的划痕与血迹,英俊秀气的脸上也多了少许伤口“先生!你怎么受伤了!这些天你到哪里去了?!知不知道我们很担心你!”一大堆关心的话语像子弹一样从达达利亚嘴中吐出。

“路斯特斯从我身体里出来了,出事的前几天我便隐隐约约有所感觉,去奥藏山做了一些准备,只是没想到他醒的这么快,差点酿成大错,现在还有一些东西没准备好,准备好以后我们就可以上山了……”“停停停!先生!你现在得休息!你知道你现在的脸色有多苍白吗?!脸上半点血色都没有,我都怕你下一秒就晕倒了,现在一切事物交给我们就好了,你只需要休息!你休息好了,我们才会有更大的胜算!”达达利亚果断的打断了钟离的长篇大论并强烈要求钟离回房休息,胡桃、旅行者和万叶也望着他说道“钟离/钟离先生还是去好好休息吧,剩下的事情交给我们就好了”,“既然如此,那我便去歇息了,达达利亚你随我来,我有事交代你。”“先生是要我抱回去吗?”达达利亚打趣般说道“哦~本来钟某是想自己慢慢走回去的,公子阁下这么说,我也不好拒绝,那就麻烦阁下了。”“做完的第二天不都是我把你抱下床的嘛……”达达利亚小声嘟嚷着但还是老老实实的抱起了他的先生,“那我们就先走啦不用跟着,这往生堂我都来了不知道多少次了,是吧~钟离先生~”“别…别说了”本来就已经微微泛红的耳朵变得爆红,钟离把头埋的更深了。“哈哈哈哈哈……”达达利亚边走边笑,笑声回荡在走廊,经久不散。

“旅行者、胡桃我想魈应该是被困在奥藏山山顶那个设有禁制的地方不过钟离先生似乎有办法,就是不知道要付出怎样的代价才能把魈救出,把那个魔神镇压。”

评论(8)

热度(26)